蘇菲

吾文之字句無他;近吾人也 -改自Michel Montaige-

作為MARVEL迷的我~X战警:天启上映就當然馬上去看!

看了好幾星期,這才有空寫寫觀後感。

看之前已經聽到不少人說這一集不好看,

個人來說,我反而喜歡這一集的時間設定!

有看X-MEN的都知道,一直以來X-MEN的系列時間點都很亂,

而且都不跟順序上映,對上一集FUTURE PAST之後,我已經徹底混亂!

今集時間設定緊接上集狼人被捉,X博士重新振作把學校建立回來,

故事大綱不在此一一細說(拖到現在才寫,相信很多人都看了),

動作和特技也一如以往,一直都令我滿意。

尤其喜歡Psylocke的動作畫面!

不得不提當然還有Quicksliver以其速度來拯救學院師生的一幕,

配樂輕鬆又帶點興奮,與Quicksliver的高傲抵死融舍。

說到這幕,當然要提一下JEAN跟SCOTT還有狼人的關係!

這一集基本上把前面有出現的X-MEN都有說到了,

然後一直看過來,好多事情都清楚的連起來了!

就算劇情不太怎麼樣,我還是覺得蠻好看的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蘇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