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菲

吾文之字句無他;近吾人也 -改自Michel Montaige-

Hi~上個月已經看了的我,拖了一個月有多才來寫觀後感了<__<

Anyway,基本上我覺得這一套都好看~不過跟一比的話,我比較喜歡第一集。

這一集的視覺效果超棒的,卡士&顏值無庸置疑!

要萌的有Jesse(其實還是很帥),帥的(其實也很萌)的有Dave ;

要看大卡司,演技的有Mark Ruffalo, Morgan Freeman,

當然少不了只是出來一陣的Michael Caine!

還有波特仔,Daniel Radcliffe;然後還有周杰倫!

講真,周杰倫拍青蜂俠的時候苦練英文,我覺得講到這個程度真的不錯了,

以為周董拍完就算了,可是在這套戲裡面英文還可以維持(可能在家練習了)

上一集看到各個角色把自己擅長的魔術,

拼湊出一個緊張的劇情;華麗的掩眼法之下譜寫背後的大計劃。

第二集明顯卡士變大,不過魔術卻沒第一集細緻,

大多集中在大舞台的華麗燈光來當掩眼法。

不過,自問不是愛看魔術/變魔術的人,

本來就不是衝著魔術而入場的,所以強大的卡士,華麗的舞台,

我覺得絕對可以收貨,起碼看著Jesse在預告中出現那張「降雨魔術」,

我還是說了句"WOW...Cool!!!!!!!!Dude"

整體上看完,還是想推薦給各位,

暑期檔電影,輕輕鬆鬆不就好了,無必要拿來跟第一集比較!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蘇菲 | Powered by LOFTER